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yoh.............一

-.-""
我回来了...=.=
N 年没写blog 了。。。 那种感觉。。。
其实不知道怎样讲=-=
也其实叻。。。
。。。忘记了要写什么。。=-=“
以前的事情我都忘了~。~
现在?
唉。。又是烦恼那些东西。。。
无奈yoh...
其实。。。
我又忘记了-.-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1年了hor??
以前只会讲SIENZ....
不SIEN都讲到SIENZZZZ。。。
sienz 是一定的啦。。
人生就是sienxx 的~~
不sienzz就不叫人生了咯
真是没办法!!


高一了。。有很多很多东西都变了。。
比如说,我的朋友。。
该怎样说呢。。。
以前的好兄弟,现在变成陌生人。。
其实我也不明白啦。。
可能使我太执着。。
总觉得我觉得是我自己太。。 (不知道怎样形容。。)
也好啦。。不然我会很对不起他们,因为我拖衰吗=]
就怎样结束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自能说都是自己的错!不管你们的事!
因为我没人缘,没有魅力,又样衰~
~没关系~

到头来都是自己想太多。。。唉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一直说我的人生就是个唉字~
其实是有根据的
第一,
如果我一直说话~就只会自己说自己爽~
第二,
对很多东西不管是非生物也好,生物也好,我都会对那东西有感情
这是令我最烦恼的一个。。
因为当要"离别"的时候。。我就会不舍得。。=-=
比如说我用惯了一样东西,我就不想"失去"它。。。
第三,
前世不懂是不是"收LEMON达人"~
问我吃了多少次??可能N都不够多呢~.~
以上的,都是以前的虾米东西。。
现在???
我只能冷漠~
因为 I stand for NOTHING
不会再会有那种事情发生了
DIAM DIAM 地活下去
你要给LEMON??
who care?? i cant control u to stop gving LEMON
我哥哥叫我说: 关我九啊?
我觉得太粗俗了所以改去---你的事啦!关我9?
(哎呀。。好像没变到=-=)
LEMON来来来~~~。~~
除了一个人。。。
就算她给多少粒都好。。。。
我只可以对自己说。。我不了解你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以下的那些post都是X 年前写的。。
幼稚到~~~
我自己都不敢相信~。~
所以请别接下去看=-=
现在??????


my name is cloudx
nice to meet yoh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