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two~.~...y.o.h

隔了三天!! 我又有东西写了;DDD
其实叻这几天过得满快下的~。~
可能使考试瓜~。~
又或者是最近天气很热~~~(镇的是很热一下咯,以前都没酱热-。-)
总结来说我也不知道=-=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上两天+这天都在考作文
真想马上知道自己的作文分数TwT
因为这次写得还算满有灵感!!
但是也是很差的啦。。
因为我希望的东西总是没办法达到~~
这就是我的命运~.~
希望太多事情=自己拉来"水"
这当让只是说着我自己咯~。~。~
真是费解。。。唉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晚傍晚开下“非死不可”~~~
看到什么剪什么什么虾米头剪剪~~~(其实我真的忘了是什么虾米剪什么头发-.-)
其实我开了就觉得很费解=——=
因为我很不明白。。。。。
原因叻就在于做了这种事情,还敢敢POST在网上~~~
其实就很明显的~~是自己要变得很鬼死够力 RED
让每个小朋友小妹妹看到什么是 女霸王!!!
他们(因为很想不男不女-.-) 真的成功了
关键在于小妹妹很小朋友的配合~~
xxx; 没脑!! xxxx:脑残
yyy; SxHxi!! yyyy; Father Understand Chinese Kungfu!!!
就这样~。~
我也没话好说~~~
因为这是他的事, 关我nine啊??@@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唉。。。我的老湿今天抓我去办公室看自己的东西~~~
其实是前天的~~
由于我知道有埋伏所以放他飞机~。~
本来今天又想用会同样的招数。。。
但是我老湿不是省油灯=_=
直接来班抓我。。。TT
到了办公室才发现倒没有埋伏=-=。。。正是想太多了。。
看了自己的成绩。。唉。。
差到。。。比我老湿当年还差。。TwT。。。真费解。。。
然后给我看下她的成绩。。。我。真的是太差了。-。-
再然后跟我说了一些虾米话~。~
我要管的东西有3个, 成绩, 学会,最后一个就是<3。。。。
唉。。 我打算把<3放在一边先
考完时过后才行动!!!
希望啦。。。=——=
我信心指数可能0都不到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个星期四又考试了~ 希望。。。
成功。。。
加油噢你。。
<3。。。。。唉。。 (那个叫好刺激的人我很想叫他diam diam=.="")

4 条评论:

  1. after exam i teach you <3
    dun worry :D
    exam do your best !
    study earlier 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错字给我更正过来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叫我啊小霆?

    回复删除